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就是婚禮

到底誰希望在婚禮當天皮膚是不聽話的,但是對於敏感肌膚的人真的會很困擾!!

敏感肌膚的人會因為天氣,作息,壓力跟食物等等的狀況發作

但是偏偏在婚禮前就是會中三個(作息,壓力,食物)

婚禮前的忙碌(壓力)會造成睡眠不足(作息)然後吃東西時間不正常(食物),或為了要更瘦,吃的東西就又更少了!!

這次剛好我服務的新娘真的是中了大獎一樣,她不僅全中還外加感冒,當天早上她可是一邊化妝一邊狂喝薑茶跟吃感冒藥!!

看在眼裡真的是心疼她呀~~

 

可是你們看到照片真的會無法相信他是重感冒外加敏感肌膚的女孩呀~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急救方法(不見得每個人都試用,但以我急救過的人來說真的都是有大幅的改善唷)

當天我一如往常地幫新娘做基礎保養,其實在上保養品時就能感受到皮膚對保養品的渴望度(吸收很快!)

我也特別選了保濕度偏高的粉底液來上妝,就在刷上粉底的第三下,脫皮現象就赤裸裸地浮在我眼前,我當下已驚覺這樣不行”,立馬把粉底推掉,直接開啟急救模式來處理~

『敏感肌急救模式』

會脫皮的現象就代表超乾

這時候就不只是補水的問題

而是補油

我自己本身也是乾肌膚

以前都以為要補霜狀保養品

但其實油類的養品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剛好,霜狀反而過多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

補好滿滿的由我會帶一點按摩來增加皮膚吸收

最後我會在化妝棉上倒上滿滿的化妝水來濕敷

(特別是在脫皮的地方,絕對要敷好敷滿)

化妝水我是用日系品牌薏仁水濕敷(這瓶CP值高,容量大,怎麼用都不心疼)

這時候千萬別再用控油化妝水喔~

保養油產品我沒有特別推薦

但原則上擦在你的肌膚上要沒有負擔的感覺(類似悶悶的感覺)

過敏肌膚有些會對香料過敏,也可以尋找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得保養油~

這次幫我的新娘把皮膚急救回來

真的是一整天皮膚狀況都超好的

連親友都一直讚嘆呀!!

(真相會說話,請詳見圖文)XD

✅更多作品www.kylie.com.tw
✅IG追蹤:kkyliee5203 
✅Line:kylie5203

✅FB粉絲頁: 新秘Kylie Tsai Studio / 整體造型

圖片出處:網路
5/5

想知道價格及服務內容嗎?

最新文章

透過以下方式跟我們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